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2017年10月19日 商务传媒学院 

为加强商务传媒学院党委基层党组织建设,学院党委指派殷浩哲老师担任研究生党支部书记。10月18日上午,研究生党支部对任期届满的支委进行了换届选举,顺利推选出新一届学生支部委员。 

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殷浩哲老师主持。支部书记首先通报了到会党员人数,符合参加会议的有选举权的党员必须超过4/5的相应规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正式开始。 

原党支部书记车速、宣传委员简雨虹和组织委员任泽昕同志分别向支部全体党员做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支部两年以来的活动开展、工作安排、会议进度以及自身建设等情况,对下一届支委班子开展工作传递了经验,表达了期望。 

随后,殷浩哲同志宣读了支部支委选举办法,明确候选职位和人数,规定差额选举的形式以及差额比例,推选了监票人、计票人,并指导了选票填写的注意事项。在投票环节中,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出了新一届支委。高恺旋当选支部副书记,李志一、刘泽宇分别当选为支部组织委员、宣传党员。 

最后,党支部新一届支委相继上台向支部党员同志们做了发言,表示新一届学生党支部要继承和发扬上一届支委的优良作风,吸收和借鉴好的经验,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调动每一位党员的积极性,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使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的工作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商务传媒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喜迎十九大,商传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第4期]传媒大讲堂――著名作家葛水平《我和我小说里的乡村女性》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