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议
2017年09月30日  

 

结合学校迎评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为全面做好学院迎接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商务传媒学院于926日下午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学院院长杨晓峰,副院长黄建军、赵继宁,副书记张宏伟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建军副院长详细解读了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精神、任务分解及学院迎评工作方案。首先,他传达了学校迎评工作部署会的重要精神,逐一介绍了学校迎接审核评估的时间安排、基本流程、要求各院开展的相关工作;接着,重点介绍了学院迎评工作方案,包括成立学院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和相关工作小组,落实小组负责人和成员,明确各小组的具体任务,整理教学档案,准备学院汇报材料等工作内容。

   最后,杨晓峰院长作总结发言。杨院长强调,这是一次动员大会,也是一次评建工作学习及落实大会。他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在评估审核工作中的各项任务,按照学校的总体部署和学院的具体工作安排,统一思想、克服困难,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心参与到本次审核评估及相关建设工作中去。

 

上一条:商务传媒学院党委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商务传媒学院研究生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会议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