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梦想的盛会--记商务传媒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7年09月11日 商务传媒学院 

9月10日下午15时,商务传媒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和平校区兴隆讲堂隆重召开。学院领导杨润林、杨晓峰、赵继宁、黄建军、张宏伟出席典礼,教授委员会负责人、各系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文化传播研究中心负主任、学院全体教师、行政人员以及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副院长张宏伟主持。   

 

开学典礼现场

 

开学典礼现场

在开学典礼上,黄建军副院长向在座的新生介绍了学院概况,学院坚持“重在动手、开门办学”的教学理念、新建成的200平米多媒体演播室能够给广大学生提供足够的动手实训机会、拥有实力雄厚的签约挂牌教学实习基地群。希望广大新生满怀崇高的理想,放手去博,努力让自己的大学生活五彩缤纷。   

 

教师代表张金溪老师发言

教师代表张金溪老师发表了题为《读大学  读视野  读心绪》的发言,鼓励同学们能抬头开眼世界,也能低头沉浸书本。既有追求诗与远方的洒脱,又要有面对眼前苟且的勇气;既可以在王者荣耀上指点江山,也可以在运动场和辩论场上挥斥方遒。   

 

2015级学生代表姜依恒同学发言

2015级汉语言专业姜依恒同学代表师哥师姐对400余名新生表达真挚的欢迎。“年轻允许失败,尝试就是胜利”,他鼓励新生要有计划、有目标、持之以恒的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2017级新生代表严炬生同学发言

2017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严炬生同学代表新生表达了对传媒学院的喜爱,在今后四年的学习生活中,不负各位老师的厚望,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与技能,力争为学院争光。   

 

杨晓峰院长致辞

杨晓峰院长代表学院对来自祖国大江南北的400多名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发表了题为《英雄崇拜的回归》新生致辞。在过去的这个暑假中,从影片《战狼2》到中印边境对峙;从九寨沟地震到新疆精河地震……满怀新闻理想主义的英雄记者都在逆流而上。托马斯·卡莱尔曾铿锵的说:英雄崇拜从没有死,并且也不可能死。多少大灾大难面前,一位位年轻稚嫩的肩膀扛起了英雄的旗帜。杨晓峰院长激励新生说:我们的学院就是培养英雄的学院,因为楷模就在前方。   

开学典礼结束后,新闻传播系、中文系、广告系组织专业教师,分别对广告学、会展经济与管理、新闻学、网络与新媒体、汉语言文学、汉语国际教育等六个本科专业新生进行了较为全面系统的专业教育。(文|图  马强)    

上一条:商务传媒学院研究生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会议
下一条:[第3期]甘肃卫视总监景海峰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