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7年09月02日 商务传媒学院 

2017年9月1日下午,商务传媒学院召开2017―2018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杨润林、杨晓峰、赵继宁、黄建军、张宏伟出席。会议由院长杨晓峰教授主持。 

杨晓峰院长就上半年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传达了学校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对新学期迎新工作做了详细安排,要求全院上下积极配合,全力做好研究生和本科新生入学报道诸项事宜,确保每一位来自祖国五湖四海的新生能够顺利的完成入学报道事宜。同时,杨院长对本学期主要工作做了部署:一是要求各专业尽快完成专业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努力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水平,做好教学资料归档工作;二是提高教师科研水平,着手“甘肃古城”系列第二部纪录片的拍摄前期准备工作,提高学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水平;三是强化教师职业身份,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四是努力做好中央、省外媒体高端实习基地的建设工作。 

会上,杨润林书记布置了本学期党务工作及学生管理就业等方面的工作要点;赵继宁副院长对科研工作的方向问题做了安排和说明,对上半学年发表论文的情况做了通报;黄建军副院长对上学期本科生毕业论文检查结果提出了整改要求,对开学初各项教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位老师备好课、完善讲义,上好开学第一课;张宏伟副院长对学生管理和班主任工作做了主题发言。 

上一条:商务传媒学院举行2017级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下一条:纪录片《南安寻踪》今日播出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