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举行庆祝“七一”建党节表彰大会
2017年06月29日 商务传媒学院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28日下午,商务传媒学院在树人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了庆祝“七一”暨2016-2017学年表彰大会,学院党员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史。院党委书记杨润林宣读了《商务传媒学院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党建、团学及辅导员主要分管老师宣读了获奖名单。出席大会的各位领导和老师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优秀党支部书记罗敏代表获奖学生作了发言。发言中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处处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学院副院长张宏伟老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所有获奖的同学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向为学院学生工作作出贡献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广大学生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倡一个认真的学风;二是培养一个守纪的习惯;三是营造一个文明的环境。  

本次大会表彰的优秀个人有学生党员、学生党员标兵、优秀党支部书记、文明监督员、优秀团学干部和优秀学生兼职辅导员。先进集体有先进党支部,以及在“党建+文明修身”活动评选出的“文明班集体”和“文明宿舍”。  

这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全院党员及师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达到了振奋精神、鼓舞斗志的目的,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学院工作,将起到较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纪录片《南安寻踪》今日播出
下一条:丝绸古道阅沧桑,革命精神永不灭——记商务传媒学院教工二支部参观甘肃省博物馆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