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隆重举行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2017年06月04日 商务传媒学院 

6月4日下午,商务传媒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和平校区兴隆讲堂隆重举行。兰州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王亦达出席,商务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杨润林,院长杨晓峰,副院长黄建军、赵继宁,教授委员会主任关明国等各系主任参加典礼,商务传媒学院全体教师及2017届,2018届全体本科毕业生齐聚毕业典礼会场,共话离别情谊。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黄建军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院长赵继宁对2017届本科毕业生基本情况做了全面介绍,学院党委书记杨润林宣读了学院关于2017届本科毕业生的表彰决定。邓雨忻、刘自新、陈涛涛、林超、王茜、杨雅妮、王涵怡等七名同学获得“学习冠军”荣誉称号;学院表彰了李转萍、刘自新、朱瑛川、陈涛涛、马冲、王淳、李体等15名考取研究生的同学,并向他(她)们颁发荣誉证书。         

教师代表杨立凡老师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向毕业生真诚“赠言”,鼓励毕业生无论前进的道路多么曲折,请同学们踏着坚定的脚步勇往直前;13级广告班李体同学代表全体2017届本科毕业生发言,表达了对母校、恩师的眷恋与感激。 

(教师代表杨立凡老师发言)

(学生代表李体发言)

院长杨晓峰教授向2017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祝贺,并深情的发表题为《学会聆听》的致辞。在这个将世界图像化、一切追求一睹为快的时代,我们几乎忘记了从远古部落到如今的地球村,人类感受生活的主要媒介:声音。故而不妨发挥一下耳朵的统领作用,效仿祖先,学会聆听。因为,善听者方能自明,善听者方能智行。换句话说,聆听就是养性。杨晓峰院长在致辞中用音乐、诗词等符号向毕业生们传递在未来的生活中学会聆听的重要性。善听者擅行,擅行者优秀。杨晓峰院长祝愿毕业生在前行的路上,带着财大四年的烙印,成为善听者、擅行者、优秀者!         

(院长杨晓峰教授致辞)

“莘莘学子放飞梦想,财经天下励能奋强。相聚首,四面八方,桃李满园竞芬芳……”在座的全体师生合唱校歌,毕业典礼在高昂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文|马强 图|马有龙)          

上一条:喜讯:我院石蓉蓉老师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获准立项公示
下一条:学会聆听——杨晓峰院长在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上的致辞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