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启动仪式暨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
2017年03月23日 商务传媒学院 

为深入贯彻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商务传媒学院结合实际工作,积极探索党建工作开展机制,创新党建工作模式,确立了“党建+”的工作思路,成立了学生党建工作组织,并于2017年3月21日下午召开了“党建+”工作启动仪式暨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   

会上,院党委宣读并下发了《商务传媒学院“党建+”工作实施方案暨2017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和《商务传媒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工作方案和干部名单》等文件,并为第一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的学生党员干部颁发了工作证。学院构建“党建+”工作模式旨在将党的建设融入学院的各项工作,使党建工作能够在学院党委的理论武装、廉洁从政、作风建设、组织建设、思想政治教育、改革创新、学生管理、校园文化建设、就业、示范引领和互联网等工作方面发挥引领作用。   

院党委书记杨润林出席会议,并就学院党建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全面实施“党建+”工作,使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重点任务和日常工作能够有机融合;二是希望各党组织认真完成“党建+”工作,齐心协力推进学院发展。三是希望学生党建工委团结一致,上下齐心,以身作则,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院党委委员、学生党支部支委、党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党建工委、学生会及学生辅导员代表作了精彩发言。   

上一条:商务传媒学院党委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刘正帅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思想政治工作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