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与兰州市广播电视总台共同举行实习实训基地暨研究生工作站签约挂牌仪式
2015年11月18日 商务传媒学院 

签约挂牌会场

 

签约仪式

 

授牌仪式

11月17日下午,兰州财经大学商务传媒学院与兰州市广播电视总台共建实习实训基地暨研究生工作站签约挂牌仪式在兰州电视台举行。  

签约挂牌仪式上,兰州市广播电视总台台长王韧表示,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和研究生工作站有利于业界和学界的共同发展。商务传媒学院在当今媒体融合的新形势下,依托自己在财大的高等教育资源,向社会和媒介前沿培育了一批“重在动手”的媒体新生力量。在当今融媒体发展的趋势下,广播电视的报道愈加深入和细化,商务传媒学院注重培养的财经报道和网络与新媒体等专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正是一线媒体所急需的人才。希望今后两家单位能通力合作,共同培养出更多的有水平、有深度、有广度的从业人员。   

院长杨晓峰教授首先就起步于上世纪80年代的兰州市广播电视事业对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就学院的教学科研情况和发展思路向签约现场的兰州市广播电视总台各部门负责人做了介绍。杨晓峰院长表示,以这样有实力、有情义的实训基地为纽带,加强学界与业界之间的深度交流与合作,是学院之福,学生之幸。这种合作有利于研究生和本科生快速认识和了解广播电视媒体的从业环境,掌握广播电视媒体及其网络媒体的传播技术手段和相关节目制作的业务流程,拓展知识面,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提高专业技能与技巧。   

签约授牌仪式上,双方参会代表还就业界的相关话题进行了畅谈。   

签约授牌仪式结束后,学院签约仪式参会代表在王韧总台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兰州市电视台演播中心、广播中心和新媒体中心。   

副院长黄建军副教授、传媒实验中心主任陈方英副教授、文化传播研究中心副主任石蓉蓉副教授、办公室主任赵小成、科研秘书殷浩哲等老师以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   

上一条:商务传媒学院举办“一带一路”背景下的新媒体发展与丝绸之路文化传播高峰论坛
下一条:上海交通大学姚君喜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